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绘画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5 09:05:36 |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我院大学生热爱祖国、学习本领、传承五四精神,争取做有服务社会的优秀青年,进一步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团委于2019年6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绘画大赛。

  此次大赛,历经一个月的准备,各系组织预赛,共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的作品分国画、油画、素描等形式,或是朝气活力或是文艺唯美,彰显我校大学生的艺术风采。经过专业评审,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2班邢浩然获得一等奖;医学系2018级口腔医学4班王颂,医学系2018级口腔医学3班漆晓茹获得二等奖;医学系2018级口腔医学2班凌伊媚,涉外护理系2016级五年制涉外护理2班王雪慧,涉外护理系2017级涉外护理1班关莹莹获得三等奖。另外,李祥凤,刘敬文,董馨媛,魏雅颖等6人获得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