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征文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5 09:04:47 |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学习和生活热情。学院团委于2019年6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征文大赛。

  此次大赛,历经1个月的准备,各系同学积极报名参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经专业评委评审,最后,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1班鲍菲获得一等奖;医学系2017级口腔医学2班屈润鑫,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4班赵隽萍获得二等奖;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1班张银月,护理系2017级助产班吕文茹,药学检验系2018级药学班苗钰淇获得三等奖。另外,李晴,郭冉,李莹莹等五人获得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