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院团委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03 15:53:21 |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学习和生活热情。学院团委于 5月31日中午,在五楼会议厅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徐鹏辉;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学院团委副书记、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博;学院团委副书记、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潘嵩;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历经1个月的准备,各系积极组织预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选手们用严谨热情的语言,优美的肢体动作配合鲜明的主题,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担当。最后,医学系2018级口腔医学2班曾鑫源获得一等奖;药学检验系2018级医学美容技术班兰威;药学检验系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张尚荷;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1班徐铭获得二等奖;护理系2016级五年制护理2班刘佳、孙梦楠;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7班张宇飞;涉外护理系2018级涉外护理1班任静获得三等奖。赵娇娇;赵琼;刘天宇;韩金爽获得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