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举行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风采之星大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10 09:04:09 | 点击数:

  为了积极提升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挖掘和培育青年艺术人才,激发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学院团委于2019年1月3日中午在五楼会议厅举行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校园风采之星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及团委学生干部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才艺表演。全院大学生积极参与, 200余人参加了预赛,最后有14人进入总决赛。大赛紧张而激烈,特别是才艺环节,有歌曲、舞蹈、相声、朗诵、乐器演奏以及小品等多种形式,选手们多才多艺,博得到现场评委好评和学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2015级五年制涉外护理5班郑硕荣获一等奖;2017级中医康复技术班郭崇岭;2015级五年制涉外护理二班蒋欣颜、杜佳宣;2018级口腔医学技术班纪志丽;2016级五年制涉外护理一班曹佳然荣获二等奖的;2016级五年制护理一班李志伟等人;2018级护理二班王宇宁荣获三等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