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举行“奋勇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绘画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10 08:51:02 | 点击数:

 



  学院团委于2019年1月初,组织举行“奋勇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绘画大赛决赛的评审。担任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医学系团委书记毛犇、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博、绘画社社长等7人。

  此次大赛自11月份中旬开始,各系组织了预赛,选手纷纷上交参赛作品,15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选手们的作品分国画、广告画、油画、素描等形式,或者是朝气活力、或者是文艺唯美,彰显我校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将美和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最后,2015级五年制护理九班曹韵获得一等奖。2017级临床医学一班马畅、2017级临床医学二班夏玉梅等获得二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