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团委举行2018-2019团委会副部级干部竟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27 15:14:07 |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中午,团委在体育馆2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18-2019年团委会副部级干部竟聘大会。担任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潘嵩、团委副书记兼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博、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部长等5人,以及团员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竞聘大会的评选。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师生投票、组织考察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干部。此次副部级竞聘的候选人49人。各系的候选人经过民主推荐,综合考核、团委的审核,演讲竞聘、现场问答等环节,依据成绩和相应职位进行公示。

  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了此次大会并进行了解释说明。首先对2018-2019学年团委会干部改革和学生会干部交叉任职情况进行了阐述,同时对竞聘规则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全新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为学院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