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大学生社团参加承德市“2015年青少年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0-19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我院团委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让在校大学生增强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学院团委羽毛球社,积极参加由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少工委主办的“2015年青少年风采展示”系列活动—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来自承德市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100余人。经过激烈的奋战比拼,我校队员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第二、第四名;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他们分别是来自:2015级口腔医学2班张俏莉、2015级护理1班张佳莹、2015级临床1班张慧敏;2015级临床2班冯中文、2014级涉外护理3班马翊超、2015级临床1班丁杭。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进操场积极参与到社团体育类活动中,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积极提升同学们身心素质,对提高全民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