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轮滑社社长张真同学荣获河北省轮滑锦标赛多项荣誉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1-18 00:00:00 | 点击数:

右三为我院张真同学

_

左二为我院张真同学

左一为我院张真同学

 11月12日,我院轮滑社社长医学系2015级临床医学2班张真同学在“滑启杯”河北省轮滑锦标赛暨秦皇岛市轮滑锦标赛中,分别荣获2016年河北省“青年女子组1000米计时赛”、“青年女子组300米个人计时赛”两枚亚军奖牌、一枚“成年女子组速度过桩”铜牌的好成绩。

  2016年11月8日,张真同学参加了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组织的省级轮滑比赛市级选拔赛,成绩突出进入省级参赛队,代表承德市参加省级比赛,大赛中荣获的三枚奖牌,是15名参赛选手中成绩和奖牌数最好的选手,受到了体育局和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的好评,积极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活动交流和进步,同时为学院的荣誉榜增光添彩。(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