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举办“致青春 毕业季” seek memory乐队专场演出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4-19 00:00:00 |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17:00,我院团委大学生seek memory乐队成功举办了“致青春 毕业季” seek memory乐队专场演出。到现场观看的学生600余人。

活动现场,演唱了王成老师原创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寻觅》、《嘿,你》三首;吉他手李想、贝斯手赵泽欣、电子会声杨思琦以及鼓手张云翼也展示高超的技艺和歌喉,一首首摇滚歌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激情四射,迎来一场听觉的盛宴,带给师生独特的视听享受。另外特邀了嘉宾2016级五年制涉外护理(1)的穆佳宁同学前来助阵,她演唱了一首《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最后,一首歌曲《路》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seek memory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优秀大学生社团之一,组织创始人学院团委王成老师,多年来,发行原创单曲15首,从一支校园乐队走向全国各大音乐节。每年都会举办校园专场演出,师生观众爆满,在校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