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5266轮滑社团在市2013年第五届年度新人赛中获得第一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7-13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5266轮滑社20余名社员赴承德医学院参加由承德市体育总会、承德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德市轮滑运动协会米高轮滑分会、承德医学院DNA轮滑社联合举办的2013年“激情点燃梦想,青春斗志昂扬”第五届轮滑年度新人赛。

本次比赛综合了竞技性与娱乐性,强调了运动的趣味性与合作性,真正体现了“运动无界限”这一理念。比赛设置了三个项目:男女子速度过桩、男女子单项动作冲级式和男女子自由式。

比赛紧张激烈,经过团队队员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我院5266轮滑社的同学们力斩群敌,最后荣获2013年第五届年度新人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