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乒乓球社团举办“我的青春 我的梦”乒乓球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4-21 00:00:00 | 点击数:




 

4月15日,我院团委组织大学生社团乒乓球社在操场上举行乒乓球大赛。本次大赛在四月初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5位选手,经过几轮淘汰赛,最终有8名单打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女子组刘小钰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董葱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馨雨同学获得三等奖、王丽颖同学获得优秀奖。男子组程浩天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育琪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敖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宋彬同学获得优秀奖。在双打比赛中,程浩天和王育琪获得一等奖,徐奕楠和王敖获得二等奖,张宋斌和刘小钰获得三等奖。

社团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