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院团委大学生社团组织“青春微体验”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30 00:00:00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近日,院团委分别组织了“青春微体验”主题乒乓球大赛、羽毛球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45个参赛队,每队6名选手。比赛中各队选手团结协作,敢拼敢打。经过激烈角逐,涉外护理系马翊超、姜艳红分别获得羽毛球比赛男、女子组一等奖;13级五年制涉外护理一班李忠闯、侯天琪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男、女子组一等奖。

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进操场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达到了“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目的。(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