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院团委隆重举办“喜庆十九大 魅力好青春”舞蹈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28 00:00:00 |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学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厅组织举办了 “喜庆十九大 魅力好青春”舞蹈大赛决赛。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马翊超、组织部部长张子弟、宣传部部长耿鑫鑫、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春丽、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贾健昕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学生团体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为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各系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经过角逐,李龙云表演的作品(卓玛)获得一等奖;蒋新颜、杜佳宣表演的作品(flame串烧)和郭欣表演的作品(no.9)获得二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