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举办“喜庆十九大 魅力好青春”模特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01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月30日下午,学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厅组织举办了 “喜庆十九大 魅力好青春”模特大赛决赛。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马翊超、组织部副部长杨舒晴,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春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梦兰,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赵双月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是“喜庆十九大 魅力好青春”社团主题活动月之一,主题活动包括,社团才艺展示、羽毛球、乒乓球、舞蹈和模特大赛等活动。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护士服走秀,为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展示;第二环节为晚礼服走秀,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冠军获得者是2015级五年制涉外护理1班李莹;亚军获得是2016级大专护理1班王萌;季军获得是2016级五年制护理1班马文燕;王子康、司然、贾静媛、郭晨旭、张佳怡、赵佳美、王涵、王颖、吴琼、左一媛等获得十佳模特称号。(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