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20 16:41:49 | 点击数:

  5月18日,医学系召开20级、21级学生代表、干部见面会。见面会由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主持。

  刘桂霞对近期系部调整及班级情况等进行介绍,公布了优秀班级及男女生标杆宿舍名单,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就学生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放控,提高警惕,把工作真正做到实处;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安全,生珍惜生命,爱护身体,加强体育锻炼;三是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学生,能够时刻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的职责;四是要与人为善,以礼待人,做到举止文明,爱护环境,尊敬师长,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更加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医学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