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口腔医学专业收看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双高”建设联盟云端大讲堂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9 18:42:41 | 点击数:

  4月25日,医学系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同学收看了天津卫生职业教育集团举办的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双高”建设联盟云端大讲堂。





  本次云端大课堂是当前疫情状态下,天津医专高等专科学校对我校教学帮扶活动的一种新形式。课程全程采用直播方式,上午由天津市口腔医院牙周科的李晶老师直接授课并演示《口腔内科常见病诊疗》课程中超声波龈上洁治术,讲授中李老师从龈上洁治术的定义、操作顺序、选择工具、操作重点、实例说明等内容理实结合地讲授了该知识点中的考点、临床注意要点;下午由天津市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邱艳霞老师讲授并演示《口腔修复学》课程中前牙烤瓷冠牙体预备实训项目,邱老师重点对牙体预备步骤、预备方法、选择工具、预备标准量及临床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学习是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生动实践,为今后教学提供一种新思路。课后,同学们表示干货满满,不但学到了专业技术知识,还学到了在操作过程中如何关爱、保护患者。(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