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团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31 17:06:49 | 点击数:

  为加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全面从严治团,打造风清气正的学团干部队伍。医学系于3月30日召开团学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由医学系团总支负责人毛犇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痛下决心、下大力气整治学生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学团干部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牢记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永葆理想情怀,珍惜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不得拉帮结派、搞小圈子,不得吃吃喝喝、贪图玩乐、讲求排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团一百周年。(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