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20级乡村医生3班开展临床医学知识竞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7 14:40:32 | 点击数:

  为筑牢疫情纺线,共创“无疫”校园,学校实行闭环管理,为活跃学习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自觉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3月16日晚,20级乡村医生3班班主任刘桂霞组织全体学员,根据乡村医生职业特点,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开展临床医学知识竟赛。

  此次比赛以宿舍单位,分11个小组,总分值50分,包括必答、抢答两个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地激烈角逐,129宿舍以49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114宿舍排名第二,214宿舍排名第三。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防护意识和技能,也展现了乡村医生班学员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当好农民健康和农村疫情防控“守门人”的决心。(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