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第三届口腔技能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7 16:21:38 | 点击数:

  为助推口腔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提高我校口腔专业学生技术水平,激发我校全体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营造深厚融洽的学习氛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口腔教研室教师们精心准备,医学系于12月9日在口腔实训楼举办了口腔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包括牙齿窝洞制备、牙体预备、全口排牙、牙齿雕刻四项比赛,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公平公正,技能训练与竞赛相结合”的原则,医学系口腔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监考,参赛选手为在校口腔医学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徐国辉院长亲临比赛现场,监督指导赛程工作。选手们严肃认真,精益求精,努力发挥出最好的状态。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牙体制备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7名;窝洞预备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0名;石膏雕刻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口排牙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比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专业技术交流,更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磨炼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耐心,同时对精益求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来会尽心尽力地为患者服务。(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