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联合校医室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7 08:39:05 |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化“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有效遏制青年学生人群中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医学系联合校医室按照教育部和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排部署,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系列活动。

  11月30日下午,邀请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会强主任、高杰科长等6人来校参加“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韩会强在讲话中,用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启动仪式后,现场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用在活动主题条幅签字的形式表达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决心。

  随后,高杰科长与赵新宇科长在学楼五楼报告厅分别作了艾滋病预防宣传知识与新冠病毒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宣讲,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有益于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高了师生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的良好氛围,共建健康、和谐、文明校园。(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