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30 15:29: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和育人氛围,11月26日上午,在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的带领下,医学系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内务、安全、卫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3号宿舍楼乡村医学专业的各个宿舍,分别对学生宿舍的地面、床铺、衣橱、玻璃、物品摆放及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能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对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宿舍进行表扬,希望能够继续做好表率,为其他宿舍树立榜样。对个别宿舍检存在卫生不合格和安全隐患等问题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