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教务处对医学系2021-2022第一学期中期教学进行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0 10:27:5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发现、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规范教学秩序、完善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11月19日下午,学校督导组成员一行3人对我系进行了中期教学工作检查。

  督导组对我系教师教案、教学计划及教学进度执行情况、教师听课情况、教研室工作计划及活动记录、教研室工作总结、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等情况细致检查、精心指导。通过督导组检查和提出的建议,反映出我系在教学资料、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教研活动、听课次数等各方面的工作比较扎实,教学秩序良好,但也存在着不足。针对督导组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将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并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对规范教学管理,提升系部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