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组对医学系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0 10:24:5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生根。11月17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第二督导组对医学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建专项督导项目逐条进行细致检查,了解了医学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薄弱环节,为医学系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医学系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力,责任清晰,任务分解明确,党员领导干部都能正确履行“一岗双责”,特别是此次深入基层进行现场督导,对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促进我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