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新学年学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4 08:21:46 | 点击数:

  初心不改谋进步,凝心聚力启新程。为快速高效推进新学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年,9月8日,医学系召开2021年新学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赵江艳对开学准备、学生报道、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作规划,组织好“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发扬奉献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赵江艳和全体辅导员一起进行教室卫生大清扫,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同学们返校。(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