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5 11:10:43 |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医学系党总支在口腔实训楼二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熙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谭铭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熙分别向全体党员作2021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黄呈森作总结发言,提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

  吴振琦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这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将对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对医学系各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