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2019级欢送实习生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6 20:27:44 | 点击数:

  6月22日晚,医学系在五楼会议厅举办2019级“依旧 依旧”欢送实习生晚会,医学系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实习生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2019级临床医学2班的段立敏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表达了对同学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深深祝福。高微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为实习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黄呈森主任在致辞中为实习生们送出温暖的临别赠言,勉励实习生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用勇气迎接新挑战、拥抱新生活,要不忘思考、终生学习。

  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激情律动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娉婷袅娜、古典唯美,展现出同学们的艺术才华;歌曲《See You Again》《后来》《明天会更好》旋律优美,深情感人,令台下观众沉醉其间;诗朗诵《毕业》饱含着学生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实习班辅导员的祝福和同学们的回忆视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耳畔的祝福和点点滴滴的生活画面,勾起了在场师生的依依惜别之情。整场晚会,同学们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追忆着即将告别的大学韶华,谱写着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与向往。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平凡之路》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展现了我系师生风采,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对学校的眷恋,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在追求医学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