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学生为学院赠送锦旗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1 15:21:43 | 点击数:

  6月15日,医学系2018级临床医学1班胡默默满怀感激之情为学院送来一面锦旗,感恩学校对他的帮助照顾和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和关心关爱。

  胡默默是来自贵州省遵义市一个偏远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开学之初,辅导员老师了解到他的家庭情况后,及时向医学系领导汇报。系领导和老师主动帮助他解决生活困难,通过申请国家助学金和生活补助,减轻其学业负担。同时,经院领导积极协调,还在课余时间,帮助他找到食堂打工和送水等助学工作,学院用关心关爱给予他家的温暖,为他提供了较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虽然家庭生活贫困,但他意志坚定,乐观开朗,爱学习、能吃苦,通过不断努力获得学院奖学金、各类比赛奖项等多项荣誉。一面锦旗虽轻,但学生的感恩之情很重。这面锦旗,既是对学校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后续继续做好助学工作的有力鞭策。医学系将继续落实好国家政策,积极教育帮助每一位学生,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保障好学生的学习生活,为祖国的明天培养更多专业技能人才。(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