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北京京品医学科技公司来院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5 15:44:31 | 点击数:

  6月11日中午,北京京品医学科技公司人力主管曹香、技师李宗坤、王昔梦一行三人来我院对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班学生作实习宣传。

  曹香对企业概况、实习环境、职业前景等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联合,规范口腔教学、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曹香一行参观完口腔实训中心后,对我院口腔实验设备、实验室的管理给与了肯定,对以往我院在京品医学科技公司实习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习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与了表扬。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选拔更多优秀学生到京品医学科技公司实习锻炼,为打造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而努力。(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