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管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4 19:48:4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全力做好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及征兵工作,6月3日下午,医学系召开学管系统工作会。医学系主任黄呈森、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江艳传达了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征兵宣传动员、做好政策解读、落实相关工作,对有入伍意愿的同学要做好思想引导和动员,全力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同时,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增强学生就业信心。

  黄呈森强调,全系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精细化的服务和全程化的指导,推动就业和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探寻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抓细抓牢抓实,切实做好2021年应征入伍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