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中期宿舍安全督查暨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8 18:59:14 | 点击数:

  为消除学生宿舍内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24日下午,医学系党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就中期宿舍安全督查、环境评比活动等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主持。

  会后,赵江艳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宿管干部,对医学系全部宿舍进行了全面督查。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限期责令整改、对违禁物品进行了收缴、对优质宿舍提出了表扬。同时,评选出男生114、女生125等优秀宿舍各10个并予以物质奖励。

  安全工作无小事,医学系将一如既往对宿舍安全及内务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