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环境卫生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6 16:49:04 |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春季学生返校有关工作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学系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教室、宿舍进行卫生清洁和安全隐患排查,以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

  3月31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呈森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系干事对医学系所属的3~6号教学楼教室、口腔实训楼和所有宿舍的环境卫生和场地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体情况良好。黄呈森强调,全系辅导员、班主任亲力亲为,对班级、宿舍进行全面清扫,学习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充分体现了医学系教师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行动力。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将环境卫生和校园安全作为今后工作常态,常抓不懈。(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