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云祭祀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6 11:27:28 |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爱国精神,4月3日我系开展网上清明“云祭祀”活动。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繁荣富强做出伟大贡献的所有英烈致敬!向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医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业余党校学员进入“承德市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活动”页面,在网上为英雄鞠躬、鲜花、寄语,向先烈、英雄表达敬仰哀思。通过开展活动,教育青年学生牢记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引导当代大学生缅怀先烈、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增强爱国情怀,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