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29 09:42:09 | 点击数:

  为新学期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3月25日下午,医学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医学系主任黄呈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主持。

  会上,赵江艳对学生返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严格执行学院关于2021年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及时向学生传达返校时间、核酸检测安排、安全防护须知、报到程序以及开学后疫情防控要求等。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时报到,禁止提前返校,并提前准备好体温健康登记表和个人承诺书。每天继续在“今日校园”平台填报各类信息,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检制度。返校期间,学生和教师都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黄呈森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学生返校前对所辖区教室、宿舍卫生及物品进行全面清查。

  会上还宣读了省级荣誉奖励评选办法。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评选2020~2021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先进班集体,遵循“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的原则推荐人选及班级。(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