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28 12:11:08 | 点击数:

  2月27下午,医学系利用QQ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黄呈森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呈森主任详细解读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认真完成每一节课的教学任务,全面调动师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尽最大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吕亮副主任结合去年网上教学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在上课环境、露脸直播时个人衣着、形象,语言运用,课堂思政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务必于开学前利用QQ群,召开“网上教学开学第一会”主题班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生网课纪律、出勤、言论等事宜;加强辅导员、班主任进课堂协助任课教师管理学生,维护课堂秩序;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学生实时上课的真实表现,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等。由黄呈森任组长的线上教学督导小组会对线上课堂进行实时教学检查。

  会议最后,黄呈森主任分享了自己对线上教学的心得体会,并与各位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大家纷纷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