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管制刀具及违禁品清缴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13 08:01: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院安全工作处《关于开展管制刀具清缴及违禁品清缴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7日下午医学系召开了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对管制刀具及其他违禁品排查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9日下午医学系负责此次工作的领导及老师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认真细致的进行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禁品排查清缴,没有发现大功率电器、重大违禁物品等,但收缴了水果刀、打火机和臂力器等用品,并在开展排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广大学生对携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品的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

  本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安全检查,又是一次知识培训,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形成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