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25 13:42:21 |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响在实验楼五楼医学系党员活动室。

  2020年7月25日上午,医学系党总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热情。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主题活动,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全体党员再次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光发热,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党员本色,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医学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