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行李寄思念,温情大医学

——医学系为实习生邮寄行李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22 12:56:06 |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年7月6日,医学系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暑期工作。一是为因疫情而不能返校的实习生分装、打包、邮寄行李物品;二是为我系2号宿舍楼暑假内外装修清空宿舍。由于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我系以辅导员为主力,全体党员全程参加,其他成员积极协助, 7月7日以“别样‘寄’忆,情走万家”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正式启动。连续奋战16天,700多名学生的近4500件大小包裹,邮寄到四面八方。这些包裹,装满的是行李物品,寄托的是学生对学校的思念,载满了医学系十几位教职工,特别是辅导员老师的辛劳与汗水,全体教职员工用大爱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学系的速度和情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