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10 13:27:37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院要求,医学系就《习近平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及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学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辅导员于2020年3月4日至7日,以班级为单位先后通过QQ直播、腾讯课堂、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方式在网上召开“珍爱生命、大医精诚”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在精心制作PPT,设计活动环节的前提下,首先通过宣读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入手,然后辅导员从以下几个方面教育、指导学生:一是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职业能力,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努力抓住扩大硕士研究生招生和专升本规模这个好政策;二是将教育部就扩大普通高校专升本规模的政策,特别是对临床医学学生和大三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详细解读。三是各辅导员用不同形式提出学生线上学习及居家日常的具体要求并连麦进行线上学习技巧讨论和交流。四是全体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一起重温医学生誓词并宣誓承诺:居家隔离,刻苦学习,将抗“疫”进行到底。最后,各辅导员转达了系副书记赵江艳对全体同学的嘱托,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忘我工作的崇高精神,要以十足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有担当的民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从我做起,努力学习、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