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团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05 21:10:28 | 点击数:

  2020年3月3日时第七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了营造人人保护野生动植物,共享美好家园,全国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织密野生动物保护网,全面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唤醒人们从自我做起,从管住嘴巴做起,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这样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医学系团总支于3月3——4日开展 “维护地球所有生命,就是维护人类自己”主题团活动。


  在疫情特殊时期医学系团总支宣传部学生制作出紧扣主题的PPT与电子海报,通过团支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在线方式向全系团员传达并开展活动,在宣传爱护、珍惜野生动植物的同时也宣传了疫情期间如何自我防护。生动的课件与电子海报再现了地球生态严重恶化触目惊心的场景,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爱护野生动植物的责任感。(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