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抗击疫情,乡医学生在行动(三 )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13 13:38:20 |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开始以乡、镇、村为单位,开展全面摸排防控,为了疫情防控都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指挥下,真正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018级乡医四班学生王金伟,家住兴隆县兴隆镇小东区村,于1月25日起开始对本村返乡人员统计,2月3日为进出本村人员测体温,记录,排查,不管天多冷,她都在坚持着做好每一项工作。

  2018级乡医四班学生李玲玲,家住滦平县西沟满族乡三道沟村,于1月28日起,对本村返乡人员测体温并登记,宣传怎样防控疫情,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到防控疫情的重要性。

  2018级乡医四班学生张素华,家住承德县石灰窑镇振兴村,自1月22日起,就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本村返乡人员统计,排查,测体温,消毒等。

  2018级乡医四班付雨,家住兴隆县安子岭乡羊羔峪村,于1月27日起,对本村返乡人员统计排查,并在当地定点执勤勤检查,每天坚持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测体温登记。

  2018级乡村医生四班赵树龙,家住平泉县桲椤树王家沟村,于1月22日起对返乡人员统计排查,测体温并登记,看似简单,贵在坚持。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抗击疫情,同学们都尽其所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