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23 15:45:5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医学系开展了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8日晚7点,医学系高微老师在学院3号教学楼51教室,开展了题为“遵守道德规范、创建文明校园”的讲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医学系2019级口腔专业学生及医学系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通过讲座,使同学们更好的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更加自觉遵守道德准则,为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年12月19日晚7点,医学系毛犇老师在学院2号阶梯教室,开展了题为“中国梦、强军梦”的讲座。医学系2018级、2019级医学影像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愿意脚踏实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