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第二届解剖学绘画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4:19 |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医学系第二届解剖学绘画大赛在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1班进行评选。此次大赛由医学系团总支全程负责,参加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药学检验系唐兴国老师、梁晓艳老师,医学系赵江艳副书记、王美妍老师、毛犇老师、邹颖老师、路文博老师、高微老师。大赛共收集作品45幅,通过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22幅作品,一等奖两名,分别为2019级临床医学5班杨伟华的《背景》和2018级口腔医学3班漆晓茹的《头颅静脉》。2019级医学美容技术班胡田等四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其他学生分获三等奖与优秀奖。获奖作品于12月10日在学院操场展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