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口腔专业“微贴面的临床应用”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06 13:05:56 | 点击数:

 

  为活跃学术气氛,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把理论与临床更好地结合起来,让口腔专业学生了解口腔专业的先进技术,医学系2019年12月5日晚19:00在五楼会议厅举办“微贴面的临床应用”口腔专业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河北省民营口腔学会承德分会会长计福忠教授主讲,医学系口腔教研室教师、口腔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计福忠教授,是河北省民营口腔学会常委,省牙医联盟特聘讲师,瑞士康特纤维桩特聘讲师,河北省民营口腔专家库成员,先后多次为民营口腔举办专业培训。通过“微贴面临床应用”专题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了瓷贴面在治疗变色牙;修复轻、中度釉质及牙体缺损;关闭前牙间隙;纠正轻度错位、异位及发育畸形牙等方面的应用。开阔了口腔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增加了学习兴趣,优化了学生的知识结构。(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