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对学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02 12:50:08 |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和11月26日,分别在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和3号教学楼负一层51教室进行学生干部工作培训。

  11月14日下午4点,医学系副书记赵江艳、学生会主管老师路文博、高微老师、系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在2018级影像技术班,召开第十届学生会干部工作会,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孙永军主持会议。

  会上,高微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路文博老师领学“大学生学生会自律公约”,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康伏鑫和宿管部副部长董祎琦分别代表各部就新学年工作开展和未来工作规划进行发言。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对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在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1月26日18点半,医学系在3号教学楼负一层5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赵江艳副书记主持。会上,各班班长与学生会干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赵江艳副书记从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做了详尽的指导,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突破自我的重要性。

  通过这两次集中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今后顺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