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为医学系党总支讲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2 11:50:26 |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医学系党总支在口腔实训楼二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为医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关于“增强党性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医学系党总支黄呈森书记主持活动。

  王建军副书记以增强党性意识为中心,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关键词,重点就牢固树立理论思想、坚定不移讲政治、干事创业当先锋、廉洁自律做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意义,认真学习“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必要性。他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好初心,担起使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医学系党总支黄呈森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王建军副书记为我们送来了精神食量、带领我们进一步升华思想境界表示感谢,并代表医学系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为创建高职特色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医学系党总支赵江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医学系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课内容,并写出书面体会,进行交流,将理论学习落实在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建设更好的学院不懈奋斗。(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