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17、17”实习生欢送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6-13 08:12:01 |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下午,医学系举办“17、17”实习生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呈森,副书记赵江艳,副主任吕亮,学院宣传部部长邢淑兰,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学院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潘嵩,药学检验系团总支书记狄婷婷,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吕振京,医学系团总支书记毛犇,以及即将实习的各班辅导员、各教研室老师。本次晚会得到了双桥区君汇益齿制作中心、普林尼珠宝、尧林装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晚会以开场舞balabala拉开序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出共分三个篇章《舞动青春》、《医学系哪些社儿》、《情留医学系》。随后的系领导、老师、各实习班级的离校回顾及祝福视频和各班代表给辅导员老师奉献感恩的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两年来无微不至照顾的感激之情,每位老师都被深深的感动。最后晚会在医学系黄呈森主任的实习致辞结束。本次晚会让同学们经历了从狂欢到伤感,从共同欢乐到依依不舍的情绪变化,见证了2017级医学系学生在校的美好回忆,为在校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