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4-11 12:51:50 | 点击数:

  4月8日19点,医学系在3号教学楼52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文明宿舍”颁奖仪式。仪式由医学系秘书部副部长郑涵之主持,系副书记赵江艳,宿管员赵素琴、陈艳芹,系主席团,宿管部、秘书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宿管委员以及各宿舍长参加颁奖仪式。

  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宿舍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活动根据宿舍卫生、内务、就寝纪律以及室内布置等综合评定,共评选出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表现突出的12个宿舍予以表彰。

  仪式上,系宿管部部长刘洁宣读文明宿舍评选决定,宿管老师和医学系两位副主席为文明宿舍颁发了奖状, 2017级口腔二班的卢跃文同学代表获奖宿舍发言。

  赵江艳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2018-2019学年宿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受表彰的12个宿舍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升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休息的住所,是学生进行文化、思想交流的重要场地,是培养学生社交能力的理想空间,是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基地,更是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营地。所以,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应该重视宿舍文化建设,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人。

  通过这次评比和表彰,对医学系宿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活环境的改善,宿舍之间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的形成,起到积极的作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