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学术讲座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4-01 11:48:06 | 点击数:

 

  医学系于2019年3月29日邀请河北省辛集市康维医院院长吴英芬女士来校为医学系2017级、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以妇科、内科专业知识为主的专题讲座。吴院长细心、系统的讲授使学生受益匪浅。

  河北省辛集市康为医院院长吴英芬女士一行6名人,在医学系黄呈森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医学系口腔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单位义齿加工厂,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口腔专业学生学习和就业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

  此次活动提高了医学系学生的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加深了学院与民营企业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