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年终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02 10:43:28 | 点击数:

  

  为使学生会工作和班级管理更好的结合,使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医学系于2018年12月26日晚7点,在三号教学楼52教室组织召开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和各班班长总结、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系学生会秘书部成员郑涵之主持。会上,赵江艳副书记就我系一年来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尽回顾,对本届学生会成员和班长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各部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班班长和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分别做年终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

  通过总结工作,查摆不足,使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直面问题,坦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与信任,为今后成员之间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