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弘扬中国精神,激昂青春梦想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7 15:02:22 |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国精神,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梦想,医学系组织召开道德讲堂活动。2018年12点24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三楼,医学系团总支书记毛犇老师做了题为“用中国精神激昂青春梦”的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班级有2018级口腔医学1班、17级口腔医学2班、2017级影像技术班。毛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从中国精神的渊源出发,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了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坚定中国自信、实现中国梦想的实践路径和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要努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将中国精神转化为青春行动,勇做弘扬和践行中国精神的时代先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